【图】整容能维持多久 为你揭开整容背后的真相

2015/5/15 16:09:55 作者:F-zh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整容,大家并不陌生。因为总有那么几个明星因为整容事件,闹的沸沸扬扬,于是也就免费为整容做了宣传广告。谁不想自己长的很好看?如果对自己样貌不

对于整容,大家并不陌生。因为总有那么几个明星因为整容事件,闹的沸沸扬扬,于是也就免费为整容做了宣传广告。
谁不想自己长的很好看?如果对自己样貌不满意,怎么办呢?整容咯。这是后天改造容貌的可取之选。想要改变容貌,一个简单的小手术就可以解决。常见的整形手术有割双眼皮、去眼袋、开眼角,微整形等,有人认为手术后就万事大吉了,以后就永远是这个样子。其实不然,整形手术是有保质期的。
由于整形手术方法、原理不同,整形手术过程中使用的整形材料也不一样,所以整形手术效果保持时间,也就是整形手术的保质期也是不一样的。
这里就开扒那些常见的整容术的保质期,让各位想整容或已整容的姐妹们了解一下。
1.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两种:切开法和埋线法。理论来说,切开法是永久性的,埋线法可以保持3—10的期限。但其实,双眼皮时间长了,都会变得不明显。前者会慢慢变窄,后者可能会随着线的吸收融化变小甚至变没有。所以双眼皮做完也不会是万能的,而且随着人慢慢变老,眼部皮肤肌肉松弛,双眼皮的形状肯定是要变的。
2.去眼袋
手术去眼袋手术分内路吸脂和外切两种,内路去脂祛眼袋的保质期是6个月至24个月之间,抽出来的脂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长出来一些,又随着地球引力致使眼袋皮肤松弛下垂,所以光想靠切个眼袋就能年轻N岁,保持N年只是个神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