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和闭合性粉刺的区别 分清两者区别对症下药

2015/5/16 9:55:28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脸上长满了白色小疙瘩,分不清它是脂肪粒还是白头粉刺,所以处理肌肤问题时也无从下手。处理肌肤问题的就是自我诊断出肌肤出现了何种问题,对症下药很重要。

很多MM脸上长满了白色小疙瘩,分不清它是脂肪粒还是白头粉刺,所以处理肌肤问题时也无从下手。处理肌肤问题的第一就是自我诊断出肌肤出现了何种问题,对症下药很重要。所以,学会判断脂肪粒和白头粉刺很重要。现在就由小编教你认清脂肪粒和白头粉刺的区别!以便更好地去处理它们。

脂肪粒: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个白芝麻,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即眼睛两侧、两眼中间、下方)。
白头粉刺:
白头粉刺我们将其称之为封闭型粉刺,封闭型粉刺在临床上治愈是比较难治愈的。白头粉刺生长在脸上任意位置。
脂肪粒和白头粉刺均为白色小疙瘩,若小疙瘩长在眼周的,多为脂肪粒;反之,则为白头粉刺。
形成原因
脂肪粒:
内在因素
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近期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
外在因素
眼睛周围是全身最薄的皮肤,约0.07毫米,又没有皮下腺,加上人眼一天频繁眨动,特别容易缺水、干燥、疲劳,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皱纹极易容易形成脂肪粒。还有些JM不清楚到底脂肪粒还是豆豆,其实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一般发生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睛周围。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