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是什么样子  3大收缩毛孔护理法让肌肤光滑靓丽

2015/5/15 17:56:5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带来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如果不重视将会导致恶性循环,谁都不希望一张俊俏的脸蛋毁在毛孔粗大上。那么皮肤毛孔粗大怎么办呢?分享给大家最基本

毛孔粗大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带来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如果不重视将会导致恶性循环,谁都不希望一张俊俏的脸蛋毁在毛孔粗大上。那么皮肤毛孔粗大怎么办呢?分享给大家最基本的收缩毛孔皮肤护理方法。

一、最常见的几大类毛孔粗大问题:
1.最常见的毛孔粗大问题——封闭型毛孔
毛孔深度较浅,当毛孔持续大量出油、毛孔前端出现油脂阻塞,形成角质酸化,转变成封闭型毛孔。不要猜忌,你的毛孔真的是由于阻塞被撑大的。
2即所谓的U形毛孔,属于这种类型的人天生皮脂腺较粗,旺盛的皮脂分泌导致毛孔被撑大,这类毛孔易发生于青春期,荷尔蒙扭转使鼻子周围的皮脂线分布添加,让毛孔无法负荷这些过多的出油量,毛孔只好撑大让油脂顺利分泌出来,造成所谓的打开型毛孔。
3毛孔变形是因为真皮层胶原蛋白流失让肌肤弹力降低,造成毛孔壁支撑结构不足,造成毛孔扩张,出现松弛、下垂的状态。也称水滴形毛孔也成为老化型毛孔。如果你年轻时候属于打开型毛孔或封闭型毛孔,很轻易随着年纪增长、体内胶原蛋白的散失,就形成水滴形的老化型毛孔。
4有些人不属于上述的油性肌肤、年纪也不大,但是一样有着粗大毛孔的题目,这就是属于干燥型毛孔,由于肌肤缺水所造成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