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祛斑排毒 雀斑黄褐斑轻松祛除全靠7种神奇食物

2015/5/16 12:21:14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吃什么可以祛斑又排毒吗?水果和蔬菜含有丰富维生素A、C 、E以及蛋白质等营养,都是美白肌肤不能缺少的,含有的微量元素能使人精神焕发,而且面色红润。

你知道吃什么可以祛斑又排毒吗?水果和蔬菜含有丰富维生素A、C 、E以及蛋白质等营养,都是美白肌肤不能缺少的,含有的微量元素能使人精神焕发,而且面色红润。想要轻松简单美白肌肤又能健康养颜,快来看看小编介绍的美白食物吧!一起吃出白皙肌!

方法/步骤
1樱桃
新鲜的樱桃含有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充满弹性。
2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质、果胶、维生素C、磷、铁等丰富的营养。维生素C及铁都是让人拥有白里透红气色的营养,不过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气大容易长痘痘,要适量。
3番石榴
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维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营养,重要的是维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几倍,可以多吃哦。
4番茄
番茄的美白效果和瘦身效果一样棒,它有很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有机酸及蛋白质,番茄还有保护维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让肌肤白皙水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