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窍门去眼袋和黑眼圈 还你明媚双眸

2018/1/23 11: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是有眼袋或者黑眼圈,都会使你的心灵窗户看起来不美观,如何拯救你的心灵窗户?不用着急,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消除眼袋和黑眼圈的小窍门。

来源:站酷

黑眼圈、眼袋有没有困扰到你?现在在很多年轻人身上也出现了黑眼圈、眼袋,这种现象让人看起来好像老了几十岁,没有青春朝气,特别是年轻的美眉,如果挂着一对熊猫眼,五官怎样出众也是没有用的,那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除烦人的黑眼圈、眼袋呢?

引起黑眼圈或者眼袋的原因可能是大家不重视眼部护理,导致眼部皮肤缺少水分,补充水分可以有效减轻这种情况,眼霜有保湿作用,洗脸之后,取适量眼霜涂抹在眼睛周围,然后用指腹轻轻抹开,这样就能帮助眼部补水。

来源:站酷

我们可以在眼睛周围按摩,促进皮肤吸收。按摩是轻柔,用指腹轻轻敲的更好,除了使用眼霜,眼部保湿还可以用眼膜,眼膜的补水效果比眼霜好很多,它包含很多营养精华,可以使眼部皮肤吸收足够的营养,避免眼袋和黑眼圈出现,

发现自己有黑眼圈和眼袋,要检查你的饮食是不是均衡,如果营养不好也会出现这些问题,可以食用含有维生素C较多的食物,比如猕猴桃、石榴、柠檬、橙子这些水果都非常好。可以让黑眼圈、眼袋快速消失。

来源:站酷

睡眠不足也是形成的眼袋和黑眼圈的因素,首先我们需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熬夜间,11点以前睡觉有美容效果,晚上还熬夜身体不能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从而加速细胞的老化,导致眼袋和黑眼圈,因此,早睡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不能保证睡眠质量,再多的护肤品也很难保证皮肤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