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免洗洗发喷雾怎么用 洗发喷雾使用3要点柔顺你的秀发

2015/5/16 17:08:59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特殊的日子里面可能不方便洗头,可是不洗头又无法见人,尤其是一天不洗就可以滴出油的大油头。可是,油头天天洗,反而会加快头发变油的频率,油头只会变得更油。

在特殊的日子里面可能不方便洗头,可是不洗头又无法见人,尤其是一天不洗就可以滴出油的大油头,每天洗头成了跟刷牙一样的必须动作。可是,油头天天洗,反而会加快头发变油的频率,头发变油你就更加快洗头的频率,如此形成了恶性循环,油头只会变得更油!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这种情况呢?

干发免洗喷雾拯救了许多大油头和女生生理期不能洗头的问题。干发免洗喷雾的原理主要是其粉末能有效吸收头皮上多余油脂及清洁头发上的尘垢,用后头发感觉清爽自然,洁净清新。并且有的配方采用最新技术.无酒精喷雾.不刺激头皮。

有些女性都对月经来时洗不洗头十分纠结,怕污血排不净,存留在子宫患子宫癌。那么到底女生月经期间能不能洗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