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都需要什么 为你科普全套工具

2018/3/3 8: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在女孩子中间非常流行的。但是做一次美甲动辄就几百上千。高昂费用又让人望而却步。所以,越来越多的美眉开始在家尝试着自己做美甲,简单实惠又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女孩都喜欢美甲,画上美美的图案之后双手变得很有魅力,因为女孩都爱美,所以对美甲和化妆一样痴迷。事实上,做美甲是很容易的,不用到外面的美甲店,只要有一套工具,每个人都可以自己做美甲,那需要什么工具才可以做出漂亮的美甲呢?

在家里备一套工具就可以随时做美甲了,工具还是比较多的,在网上有一整套买的,主要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用来护理手的,包括指甲刀、皮夹、指甲锉、指甲刷、死皮软化剂等。另一部分是用来做美甲的,基底胶、封层、甲油胶、光疗机等。

来源:图虫作者:-

指甲刀是大家里必备的东西,主要用来修剪指甲的,我们用指甲刀可以剪出方形指甲,然后用指甲锉在两边磨平。如果我们喜欢圆的指甲,我们用指甲刀剪短,然后用指甲锉把边边磨圆。指甲刀主要用来修剪指甲的形状,和指甲锉搭配可以做成我们想要的指甲形状。指甲锉通常用它来打磨指甲表面。

来源:图虫作者:-

死皮软化剂是帮助我们摆脱手部死皮的,把它涂抹在死皮上,等待一会,用磨砂棒将死皮去除就可以了,这样手指会变得非常干净,完成上述步骤后,用湿纸巾擦拭指甲表面,清洁干净后你就可以开始上底胶了。

上底胶主要是为了保护指甲,也可以让甲油胶更好地上色。涂上一层底胶后用光疗仪烤干,接着根据我们喜欢的颜色选择甲油胶,可以是纯色的,也可以是跳跃颜色,一般甲油胶需要涂两次才能有更好的色度。做完所有的工作之后,用光疗仪烤干然后封层,简单的美甲就完成了,如果你喜欢图案也可以画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