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需要什么化妆品 这些好帮手必须拥有

2018/1/3 15:27:12 作者:M21-lu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学生妆的清新自然很是让你心动,还能减龄哦。那么问题来了,韩国学生妆需要什么化妆品?会不会很复杂?其实打造韩国学生妆并不因难,只需准备好三样东西就行了。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打造韩国学生妆有三个重点,分别是底妆、眼部以及唇部。不同的部位妆容也有不同的需求。韩国学生妆讲求自然,有妆似无妆是理想的妆容效果。那么韩国学生妆需要什么化妆品?现在为你带来答案。

一、具有防晒效果的气垫粉底

为什么要选择气垫粉底而不是bb霜、cc霜之类的?因为气垫粉底够薄,遮瑕能力强,保湿能力好。使用气垫粉底只需一层就能打造出无瑕肌,使底妆透薄。选择气垫粉底要选择有防晒效果的。

虽然现在是冬天,阳光较少,但防晒不可以少。具有防晒效果的气垫粉底可以将防晒的程序也省了,只需一步就能够打造出透薄自然的底妆,这是韩国学生妆的基本要求。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二、防水防晕染眼线笔

一直觉得画眼线是辛苦的事情?那是你没有选择好眼线笔。如果你是新手选择笔头硬些的眼线笔,这样可以更好控制眼线的流畅度。如果你是老手,那么可以选择笔头软些的眼线笔,这样可以使眼线更具流畅度。

韩国学生妆一般是画内眼线的,在眼尾接个小鱼尾,为眼部带来娇媚感。眼线笔一定要选择防水防晕染的眼线笔,至于为什么,道理大家应该都懂,有谁会想因化开的眼线而成为大熊猫呢。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三、色泽粉嫩的唇彩

韩国学生妆除了强调轻薄的妆容外,也强调唇部的年轻。粉嫩的唇彩可以为唇部带来可爱及年轻之感,是减龄的好方法。用唇彩打造咬唇或花瓣唇,可以使整个妆容更具层次感,成为整个学生妆的亮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