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挺拔很重要  来看看如何操作

2017/10/17 12:49:13 作者:M214-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小时候都扎过马尾辫,不仅童趣还显得特别可爱。成年以后,女生要想拥有少女感肯定少不了马尾辫的元素。然而,扎马尾看似简单,却也有一些小技巧使其更挺拔。

女生的发型总是千变万化,但是不论任何发型,好看才是第一位,所以掌握一些如何让发型更美丽的知识非常重要。那么在扎马尾中如何扎才能更好看,更挺拔呢?

扎马尾重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的,适合别人的马尾发型,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摸索出适合自己的马尾发型非常重要。关键在于根据自己的发质和发量来选择扎马尾的方法。另外,认清自己脸型也非常重要,脸型比较圆圆的可以选择扎高马尾;脸型偏小或偏长可以选择低马尾。

每个人的发质不一样,发质好的人可以扎高马尾,然后用两个黑色小发卡在发绳下面固定住,以保证马尾受到地球重力作用而不断的往下滑。发质差的妹子可以选择将自己的头发烫成卷发,然后扎一个紧紧的马尾,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固定住马尾以达到马尾坚挺的目的。

马尾是否坚挺也与发量有关系,发量多的妹子就可以扎紧一点的马尾,使头发变得紧凑一点,不如如此多的发量肯定会使马尾快速的往下滑。发量少的妹子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扎马尾的时候可以适当宽松一点,不要弄得非常紧,那样会显得头非常大,马尾的美感就丧失了很多。

头发是否顺畅也是影响马尾挺拔的一个关键因素,马尾一定要避免打结毛糙的现象,比较好的做法是扎完马尾后就用护发精油使其柔顺。所以扎毛尾看似简单,但还是有很多门道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