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芷粉面膜的做法 面膜做法4大要点迅速变美人

2015/5/16 17:14:21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做美容已经不在是女性朋友的专利了,很多男性,特别是一些明星朋友们都会每周甚至每天进行脸部敷面膜的工作,因为这样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水灵漂亮。

着,因此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卷心菜等,能为肌肤及时补充活力。
不要摄取含有人工食品添加剂的食物
健康人的内脏会维持代谢正常,让黑色素顺利排出。而食物中过多的人工添加剂会造成内脏的负担,造成黑色素沉淀,形成黑斑、雀斑等。
3、需要注意早晚的美白成分
在众多美白成分里,只有果酸、A酸不建议白天使用。维生素C衍生物不具有光敏性,同时由于具有抗氧化功效,可以增加肌肤的抗紫外线效果,所以更适合白天使用。脸色发黄可能是因为维生素C衍生物使用过多,造成肌肤无法吸收,而使得表面未吸收的活性成分氧化发黄,造成肌肤感觉变黑,特别是在角质粗厚的部位,如手指、膝盖等处。
4、白茯苓粉使用方法:
内服:取白茯苓粉一勺,约5克左右,用开水冲服,一日2-3次。
白茯苓,味甘、淡,性平,能祛斑增白、润泽皮肤,还可以增强免疫功能,扩张血管。《本草品汇精要》曰:“白茯苓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