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脱毛不会再长粗毛 4种方法帮你彻底摆脱粗毛

2015/5/16 17:09:21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各种脱毛术在理论上都没有任何风险,但具体关系到每个操作者手法的娴熟程度、对皮肤结构的了解和操作环境、操作过程是否干净无菌,都可以影响到脱毛后的效果。

1、蜡脱毛 

地点:在家或者美容院。 
适用于:四肢、胸部、腹部不口唇部较柔软的毛发。 
优点:无发茬、效果长久,使用多次后毛发可变细。 
缺点:价格较贵,且有痛感,最主要的是必须等毛发长至0.5—1cm时,才能做第二次。 
生长因素:约两周后长出细毛,4~6周后长出较浓的毛发。 
操作注意抹蜡时圃顷毛发生长方向涂抹,揭蜡时应逆毛发生长方向揭,同时要用力压紧皮肤。蜡脱后3天内应防晒,毛发过长时可先用剪刀修一下。 
2、化学脱毛法 
地点:家里。 
适用于:四肢、腋窝、穿比基尼泳装的外露部分。 
优点:便宜、效果长久、无发茬、可维持1—2个月,无痛。 
缺点:有较刺激的气味,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不可用于面部。 
生长因素:5—20天,取决于毛发再生长的速度(平均为两周)。 
操作建议:必须先做小面积的皮试。冲洗时用冷水,至少在2—4小时内不可使用护肤露,尤其是防晒霜,以免刺激皮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