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乘飞机可以带化妆品吗 4大化妆品上机必备知识首度揭秘

2015/5/17 13:59:38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期可能是机场一年中最繁忙的季节了,喧闹的机场简直就是一场噩梦!的担心是什么?安检。出于安全考虑,机场都会对液体执行严格的检查,哪些美容产品可以带上飞机而哪

假期可能是机场一年中最繁忙的季节了,喧闹的机场简直就是一场噩梦!最大的担心是什么?安检。出于安全考虑,机场都会对液体执行严格的检查,哪些美容产品可以带上飞机而哪些不行?如果你能记住我们给出的这些随身行李指南,那你就不会怕自己心爱的护肤品在安检口被没收了。

哪些化妆品不能带上飞机?
方法/步骤
1每瓶化妆品不超过100ML
您可以携带100ml(等于3.4盎司)以下的液体、啫喱和喷雾剂上飞机。但是注意,把150ml装的化妆水用到只有50ml的液体剩余,这种是不能带上飞机的。瓶身包装需要小于或等于100毫升。超过100ML的你就只能托运啦。
2什么美容产品算液体?
以下这些美容产品都会被算做液体:睫毛膏,发型喷雾,指甲油,发型啫喱,唇蜜,洗发水,香水,啫喱,除臭剂,护手霜,牙膏,洗手液,漱口水等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