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殿堂级面膜,教主推荐——春季美白篇

2011/4/21 16:51: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转眼夏天又到了,爱美的女士们也加紧了美白防晒的工作。除了每天做好必要的防晒工作外,定期使用美白保湿类面膜,也成为广大爱美护肤族的首选。市场上面膜琳琅满目,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面膜呢?


  面对林林总总的美白面膜,从品牌到功效,女士们的第一感觉就是:无论做多少功课都难以把握面膜潮流的脉搏,今天小编就简而化之给大家推荐这一季主打的美白面膜:露得清美白面膜

潮流明星倾情推荐 


  
  小编了解到,一直以“气质美女”著称的三栖艺人桂纶镁对露得清美白面膜情有独钟。并且不止一次在采访中向大家推荐露得清美白面膜,并笑谈自己拍摄《龙门飞甲》,美白面膜功不可没,每天在沙漠上,受到干燥、高温、强烈紫外线的侵袭,“皮肤不断抗议”,后使用露得清美白面膜,效果立竿见影而且面膜中精华素浓度非常高,达到普通面膜的数倍效果!让她面对镜头更有自信! 不止桂纶镁,范范、林嘉欣也同样大爱露得清面膜系列,美容大王大S对露得清也是赞不绝口,连连推荐!爱美的女士们,看看这些大牌明星的皮肤,有几个能不心动?

行业专家权威推荐
 

  露得清一直以来就是皮肤科医生推荐的安全品牌,受到了业内多方认可,其美白系列面膜也在国内各类评选中屡获殊荣,这些奖项汇集了露得清研究人员的结晶,更得益于全球雄厚的美容护肤科研实力,同时也证明了露得清美白面膜在同类产品中的明星形象。

科技创新品质推荐


  
  除了受到明星、业内的肯定,露得清以自身不断的创新,以及高科技的设计理念,也得到了许多时尚达人的青睐。小编对于今年新推出的活采皙白密集修护面膜十分中意,因其独特的蝴蝶型的能量贴设计,当能量贴接触面膜的美白精华,即刻被肌肤吸收,注入活力,并推动丰富的百合花美白复合精华渗入肌底,促进有效吸收,针对性击退黯沉、色斑等顽固的美白问题,同时还能提亮整体肤色,使肌肤重获新生般白皙剔透光采!活采皙白密集修护面膜一上市便受到了市场的热情追捧,销售量直线上升,引起了一场能量贴的热潮。

  另外一款还原美白修复组,其创新的两部曲深层护肤原理,打破面膜一次性完成的传统概念,第一步先分解:洁面后,将亮白精华素均匀涂于面部,它可以彻底瓦解肌肤暗沉墙,帮助下一步美白面膜中的有效成份更好地为肌肤所吸收、充分发挥功效;第二步美白:使用美白面膜,其活性美白精华能从细胞深层作用,提升皮肤亮白通透感。许多用户反映,修复组对于暴晒、熬夜等产生的顽固问题,也能有立竿见影的功效,急救美白,非她莫属!

  长久以来露得清倡导安全和自然,始终走在皮肤护理创新研发的前端,不断追求护肤更高境,致力于为爱美女士提供殿堂级的美容护肤体验,我们期待露得清能为护肤界带来更多惊喜。也望众多爱美的女士,选择效果好、科技含量高,拥有良好口碑的面膜品牌,让自己美丽永远先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