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能天天做吗    这样反而会加重脸部的负担

2017/10/28 16:31: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市面上有推出很多面膜,有两种面膜的类型,一种是睡眠面膜,而另外一种是贴片面膜,睡眠面膜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所以才会受大众喜爱。

睡眠面膜是很多人现在在用的产品,也是一种护肤产品,它的功效有很多,有的是保湿补水的,有的是夜间修复的,有的是清洁皮肤的,有的是细致毛孔的,有的是抗氧抗皱的等等。睡眠面膜从字面上的理解我们就可以清楚了解到是这种面膜是可以敷着过夜的面膜,它主要的作用是在夜晚睡眠时间能够促进肌肤得到营养的补充,更促进脸部的新陈代谢。

睡眠面膜是不可以天天使用的,天天使用会加重脸部的负担,一周用2~3次就好了。具体睡眠面膜应该怎么用,很多人还不知道,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详细地介绍一下。

第一步:在使用睡眠面膜之前,一定要先清洁一下皮肤,要用洗面奶清洁一下脸部,确保脸部是干净的。

第二步:清洁完皮肤之后,要擦上爽肤水、精华液、保湿乳,前提的保湿工作也不能少,因为这是基本的护肤工作。

第三步:擦上睡眠面膜,现在脸上点5大点的睡眠面膜,然后用手指轻轻地推开,推至整个脸部,记得要按摩一下脸部,确保脸部的睡眠面膜能够完全吸收。

第四步:涂完睡眠面膜之后,不要立马爬上床睡觉,要等半个钟左右的时间,你可以利用这半个钟的时间看一会书或者是报纸,一来是防止睡眠面膜还没干的情况下蹭到枕头或者被子上面,二来是确保脸上的睡眠面膜能够完全吸收。

睡眠面膜细分为两种,一种是可以敷着过夜的面膜,另外一种是不可以敷着过夜的面膜,不能敷着过夜的面膜要在睡觉前敷30分钟之后就要清洗掉,然后再做好保湿的补水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