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都要用洗面奶洗脸吗  洗面奶有必要经常更换吗?

2015/5/17 15:45:42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问是不是每次洗脸都要用洗面奶,专家解释洗面奶或者洁面乳要看每种产品的成分和功能而定,不是说一概而论的说是不是需要天天用。洗面奶或者洁面乳我。

6. 洗面奶需要经常更换吗?

如果目前使用的洗面奶感觉良好则不需要经常更换,因为不同肤质的PH值是不同的,同一品牌的洁面品常常使用同一种基础的油脂、增稠剂、 固化剂、表面活性剂等,因此它的酸碱值具有一定的特性。皮肤对每种洁面品都需要经过一个适应的过程,如果频繁更换洁面品容易导致皮肤短暂的刺痛、脱皮或缺水,不过,间隔一段时间尝试一些新产品也是可取的。

7. 洗面奶泡沫越多越好吗?

洗面奶中的泡沫可以帮助彻底清除化妆品、老死的角质层和阻塞的毛孔。高品质洗面奶的泡沫应该细腻有质感,同时含有滋养保持肌肤水分的成分,粗糙的松动的泡沫往往是产品中皂基较多,营养成分较少,洗净度和保湿效果都不会好。

现在许多新品洗面奶都是不含皂基的产品,它们的泡沫不多但洗净力却很强,还有平衡油脂、保湿、滋润等多种功能,所以女士们要走出单凭泡沫的多少来判断洗面奶的品质优劣这个误区。

8. 品牌产品与普通产品的价格差异在哪里?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但产品成分的差异和价格的差异不一定相等。就洗面奶市场而言,国外及合资名牌产品与国内产品相比,二者的技术 含量相差无几,价格的差异主要在于销售渠道不同、广告投入不同,因而销售成本差别较大是造成价格差异的主要原因。但也有一些不知名的产品,为了争一时之利或显著的效果,用料上就会打一些折扣,但并不是说所有便宜的产品质量都不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