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霜用在哪个部位  教你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5/5/17 15:40:35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认为保养眼部肌肤只要把眼霜往眼睛四周一涂就可以了,其实不然,想要眼霜完全被眼部肌肤所吸收,并在短期内得到明显的效果,就必须掌握正确的眼霜涂抹方法。

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眼袋、皱纹、黑眼圈等眼部肌肤的问题,很容易给人衰老的感觉,同样也是衰老的一种征兆。因此,很多女性都会使用眼霜。但是,很多人在使用去眼袋眼霜的时候都会走进误区,导致适得其反的效果。很多女生认为保养眼部肌肤只要把眼霜往眼睛四周一涂就可以了,其实不然,想要眼霜完全被眼部肌肤所吸收,并在短期内得到明显的效果,就必须掌握正确的眼霜涂抹方法。
1、何时使用?每日使用几次?
不同的产品,要求不同,还是要看说明书。有的要求早晚各用一次,有的只在晚上使用一次,还有一些特护产品,每周使用一次即可。眼周肌肤比较薄,本身含油脂的量也少于其他部位肌肤,因此眼霜也不能越多越好。超出眼部皮肤自身能吸收的量,会适得其反,长出油脂粒。一般的眼霜,用在洁肤爽肤之后、润肤之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