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用什么化妆品可以去斑去皱,美白的效果 轻松做型男

2015/5/19 11:06:47 作者:F-xia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男士的皮肤底子会比女性好些,但是各种皮肤问题还是会有的。如今随着社会科技的不断发展,针对男性肤质特点而研制的护理产品也有很多。但为了成为一名更具魅力的男士

虽然男士的皮肤底子会比女性好些,但是各种皮肤问题还是会有的。如今随着社会科技的不断发展,针对男性肤质特点而研制的护理产品也有很多。但为了成为一名更具魅力的男士,帅哥们,你们选对了适合自己的男士护肤品了吗?
护肤不仅女人需要,男人也需要。从美容的角度考虑,男士护肤到位了,可以让男人的肌肤更干净,更有男人味。如果选对了男士护肤品,你的魅力分可是会大增的哦。那么你选对了适合自己的男士护肤品了吗?还没选好也别急,下面就让我来为你们介绍几款吧。
碧欧泉水动力男士保湿露 RMB 450/75ml
小编推荐理由:淡蓝绿色的凝胶质地,让人舒缓的淡雅香味,爽滑的触感,这些都是值得赞扬的地方,除了补水锁水,这款保湿乳的最大特点就是控油一样出色,有在用的时候皮肤的整体质感会得到很大提升。
推荐指数:★★★★★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