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牙膏洗脸过敏了怎么办 保湿药物两手抓

2017/12/3 11:25: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粗心的小仙女在护理皮肤的过程中会犯一些错误,把牙膏用成了洗面奶,然而很不幸的是,有一些小仙女出现用牙膏洗脸以后皮肤过敏情况,而遇到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我们在皮肤护理的过程中,经常会用到一些小妙招,而网上比较流行的一种去黑头和控油的皮肤护理方式,就是用牙膏洗脸。

虽然牙膏中的一些物质能够有效的清洁我们皮肤毛孔里的垃圾,控制我们的黑头,但是并不建议用牙膏进行清洁面部,因为牙膏中含有的物质相对来讲比较刺激,容易对我们的皮肤形成一定的伤害,所以很多敏感的小仙女就出现了用牙膏洗脸以后过敏的情况,而遇到这样的情况具体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

在这里小编是不建议大家使用牙膏来洗脸的因为牙膏中的,一些颗粒物质会磨损我们脸上的上皮细胞和角质层,将我们一些比较健康的皮肤也发生了磨损。会使我们脸部受到严重的刺激所以才会造成我们皮肤比较敏感的小仙女发生了过敏的现象。

而如果很不幸我们已经出现了过敏的症状,皮肤上出现了红疹子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我们应该保持冷静,立即停止用牙膏洗脸的错误方式。

来源:站酷

由于此刻我们的皮肤已经受到了刺激,变得比较脆弱所以尽量使用一些温和没有刺激的洗面奶来进行科学的清洁,同时要做好脸部的补水工作,尽量使用一些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

在过敏期间也不要进行化妆,因为会影响到我们皮肤的正常呼吸,冷静下来观察我们面部皮肤的过敏情况,两天没有好转如果比较严重,应当去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吃一些抗过敏药,或者是涂抹一些抗敏药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