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去黑头的方法  几大招让你摆脱黑头烦恼

2015/5/19 17:00:43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人只知道珍珠粉具有美白功效,对于珍珠粉去黑头却不了解。珍珠粉除了美白,还能吸附毛孔中的垃圾和油脂,用珍珠粉搭配不同材料来自制面膜,能有不同的去黑头效果哦!

大多人只知道珍珠粉具有美白功效,对于珍珠粉去黑头却不了解。珍珠粉除了美白,还能吸附毛孔中的垃圾和油脂,从而去除黑头。用珍珠粉搭配不同材料来自制面膜,能有不同的去黑头效果哦!下面就教大家几款多效的珍珠粉去黑头面膜配方,想要美白肌肤,就快来收藏吧!

一、柠檬珍珠粉去黑头面膜
材料:柠檬、鸡蛋、橄榄油、珍珠粉
做法:将鸡蛋打碎以后,去掉蛋白,留下蛋黄与橄榄油和珍珠粉搅拌成黏糊状,然后将柠檬榨汁滴在面膜里。敷面的时候,避开眼睛和嘴巴,等待完全干透,用温水清洗,每周两次用柠檬珍珠粉去黑头面膜,能美白滋润皮肤哦。
二、蛋清珍珠粉去黑头面膜
材料:半个蛋清、两勺蜂蜜、新鲜柠檬、珍珠粉
做法:将准备好的半个蛋清倒入面膜碗内,快速搅拌起白色的泡沫,然后加入新鲜柠檬汁6-8滴,搅拌均匀后,避开眼睛和嘴巴,涂抹在全脸,等待十五分钟后温水清洗。此蛋清珍珠粉去黑头面膜具有收缩毛孔,消炎抗皱的作用。
三、美白珍珠粉去黑头面膜
材料:面膜纸、酸奶、蛋清、柠檬、蜂蜜
做法:将一瓶酸奶倒入面膜碗中,加入蛋清搅拌,在滴3滴柠檬汁,再加入一勺蜂蜜和少量珍珠粉,最后将面膜纸放入其中,等待完全浸透后,敷在脸上,每天一张珍珠粉去黑头面膜,你的脸绝对白皙无比。
四、黄瓜珍珠粉去黑头面膜
材料:珍珠粉、黄瓜
做法:将黄瓜清洗干净,然后榨汁搅碎,用纱布包起来,过滤掉渣子。用黄瓜水与珍珠粉混合在一起,搅拌成黏糊状,可以适量的加入矿泉水,调和后涂抹在脸上,然后二十分钟黄瓜珍珠粉去黑头面膜后清洗,皮肤会就恢复到光滑有光泽状态。
 以上就是全部的珍珠粉去黑头方法,想要去黑头的你可以尝试下哦。除此之外,日常的基础护肤是必备的。而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也是非常重要的,像我一直用的那款,除了具有2周见效的非凡收缩毛孔效果,在为肌肤强效美白保湿的同时,可显著收缩毛孔,紧致肌肤,而且也可大幅度提高肌肤自然通透感及弹性,绝对是殿堂级的收缩毛孔圣品哦。
这个是作者自己实践出来了,家里有一次粉买的太多了,就开始自己折腾了。珍珠粉买的是比较细的那种,但是再细我想着开始有颗粒吧,虽然我自己没摸到。就拿来涂在连上去角质的,没想到居然黑头也变少了。
方法/步骤:
1、把脸洗干净,让后对着热的水蒸气蒸2-3分钟,这个是为了打开毛孔,也可以是洗完澡之后。
2、然后就是取适量的珍珠粉到手上,加一点点的水,大概就是那种稠稠的膏状的时候,就可以涂在脸上了,按摩5-10分钟的样子。重点去黑头的话,就重点按摩鼻子周围就行。
3、按摩一会之后就能感觉到有东西浮出来了,这个时候在按摩一会就正常的把脸洗了,一般我会在用比较温和的洗面奶在洗一遍脸,然后就是要做毛孔的收缩工作了。如果你有缩水精华什么的那就用,没有的话就用冰。
我们女性都知道珍珠粉是美白的宝贝,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质和黑头。珍珠粉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混合按摩时,可以深层清洁毛孔,帮助收敛毛孔,并且将阻塞在毛孔中的硬化物(就是我们说的黑头)吸附出来,让毛孔自然收敛、黑头就消失不见了。所以接下来就我用珍珠粉去黑头的经验,给大家做个参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