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来一款蛋卷头短发 让你这个夏天个性十足

2017/4/17 15:57:15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造型飞速更替日新月异的今天,韩式蛋卷头从来都不曾离开属于发型界的时尚舞台。如果你不满意自己的短发,嫌弃它过于死板,那一定要试一试这款专属于短发妹子的救星。

随着多部韩剧在国内的热播,相信有许多妹子都想变身剧中肤白貌美零瑕疵的女主们,虽然穿搭与化妆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掌握的,然而来一款韩系女主们的发型还是很实际的。蛋卷头最先起源地点是韩国,在造型飞速更替,日新月异的今天。韩式蛋卷头从来都不曾离开属于发型界的时尚舞台。

尤其是既个性又甜美的弯度更适合最近在女明星中掀起的短发风潮。如果你不满意自己的短发,嫌弃它过于死板。那一定要试一试这款短发妹子的救星,蛋卷头是款由日系烫卷发演变而来的发型。它是在你本身的短发发尾厚重又整齐的基础上,烫出一样宽度的中小卷并齐整地排列,打造出好像方便面一样的可爱发型。

再加上起到装饰作用的特色刘海,整个蛋卷发都说明了年轻一代对个性的追求。它与普通烫卷发的区别,其亮点就在于完美的弧度可以展现出发质极具弹性,让整体造型变得十分俏皮生动,改变了一尘不变的短发造型。不管是齐刘海还是中分,配上蛋卷头都是蓬松感十足,尽显妹子们的精致小脸蛋。

不管是齐刘海还是中分,配上蛋卷头都是蓬松感十足,尽显妹子们的精致小脸蛋。想自己打造一款蛋卷头也不是特别困难,头发上天然的油脂能够让头发卷度保持时间更长,而在美发沙龙里通常使用干洗喷雾清洁发丝从而保证头发在烫卷的过程里不会静电毛躁。

之后配合吹风机将头发吹蓬松,涂抹上发胶后再搭配中小号专用的蛋卷头卷发棒,把头发从里到外依次烫至均匀,最后用定型喷雾将烫好的造型定型即可。如果夏天天气太过炎热,可以选择简单的扎个丸子头或者公主头,同样不失俏皮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