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小丽谈微雕整形:整形行业发展必然趋势

2015/5/20 15:03: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屈小丽

    对于爱美人士而言,微整形和微雕整形的概念一定不会陌生,但是也有一些人对微整形和微雕整形的区别并不是特别清楚。屈小丽微雕整形基地的创始人屈小丽院长告诉记者,有些人把微整形和微雕整形混为一谈,其实这是不对的。

    “二者既有相通之处,但又有明显区别。”屈小丽院长介绍说。

微雕整形蔚然兴起

    什么是微整形?根据屈小丽院长的介绍,微整形就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仅仅依靠针剂注射等方式来改变形象的新式整形技术。相对于传统的整形外科手术,微整形安全、没有伤口,而且恢复周期较短。

    “简单地说,微整形就是不许动刀的整形手术。微整形技术的出现,大大降低了整形手术的风险,因而受到众多爱美人士的欢迎。微整形的提出,让整形行业前进了一大步,并加速了整形的普及。”屈小丽院长如是说。

屈小丽微雕整形基地创始人屈小丽院长

    而相比微整形,微雕整形则是将精湛的微雕工艺跟现代整形技术相结合,将“微整形”与“微创整形”概念再次升华;根据每个人的外貌、身材、性格和气质,为爱美人士量身设计个性化的全套整形方案。

    屈小丽院长告诉记者:“微雕整形不仅采用了安全无创的微整形技术,更为重要的是强调术前美学设计,屈小丽‘四维美丽演播厅’配有专业的美丽形象设计师,为求美者全程设计,打造前所未有的美丽蜕变。而在技术上,微雕整形更是精益求精、美中求美。因而,微雕整形必然成为整形行业的发展趋势。”

屈小丽微雕整形更受青睐

    微雕整形理念提出之后,立即受到爱美人士的强烈关注。作为我国首家微雕整形基地,屈小丽微雕整形基地也因此备受瞩目。

    “我觉得整形的设计需要看整体协调性,不能盲目的模仿某个人好看的部位,在别人脸上好看换到自己脸上不一定适合,所以我更信任微雕整形,因为它是为我量身设计专属于我的整形方案。”在屈小丽微雕整形基地,前来向屈小丽院长咨询的张女士告诉记者。

    据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目前整形行业之所以存在一些消费者对整形效果不满意,其实并不全是整形手术不够成功,更多的是在手术之前缺乏对整体设计的沟通造成的,这一点微雕整形却可以避免。屈小丽微雕整形通过“四维美丽演播厅”专业个性化设计、现场直观性演示,让求美者在做手术前就看到自己手术后的效果,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术后满意度。因而,屈小丽微雕整形更受求美者青睐。

    “目前多数整容手术属于局部整形,如果手术之前不进行个性化的美学设计,很容易造成五官不协调的问题,影响整形的效果。因此在未来的整形市场,微雕整形将成为爱美人士的首选。”该分析人士认为。

微雕整形致胜关键:美姿美学形象设计

    据记者了解,微雕整形的术前设计美学标准是微雕整形致胜的关键,目前最为认可的还是屈小丽院长提出的美姿美学形象设计标准。

    “美姿美学形象设计是以中国五千年传统面相为基础,结合国际最新面部美学标准,对个人仪态进行数字化黄金比例分割设计,实现面部立体感、面部协调感、面部层次感和面部年轻态。”屈小丽院长介绍说。

    屈小丽院长所提出的美姿美学形象设计标准,不仅帮助微雕整形取得了技术上的巨大飞跃,也帮助屈小丽院长成为微雕整形行业的领军人物。

    业内人士预计,随着整形行业的不断普及,微雕整形标准也将不断改进和完善。以屈小丽微雕整形基地为代表的微雕整形机构,还将在行业发展中扮演着更加重要的角色。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