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护肤品哪个好 孕期护肤品十大排行榜首亲润受青睐

2015/5/20 14:56: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孕妇护肤品

    在孕期孕出风采已成为新时代时尚潮流女性张扬个性的体现了。特别是以叶一茜杨幂孙俪等一众时尚辣妈主张“越孕越美”,让不少女性为留住青春和美丽精心为自己“盘算”一番。孕妇护肤品也随之逐渐兴起,很多孕妈妈都想知道孕妇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孕妇护肤品哪个好?一安全二有效

    快速生活节奏催生了精明的消费者,特别是对孕妇来说,怀孕后对所用的物品百般挑剔,对护肤品追求是安全,二是有效。能同时满足这两点要求的非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孕妇护肤品莫属了。

    亲润“读透”了孕妇消费群体的心声,专为亚洲孕妇研制出各系列“妆食同源”的产品。各系列产品的原材料都是萃取于天然的大豆,绿豆,大米等。根据孕期中出现的各种肌肤问题研发一些了不同功能的孕妇专用护肤品,有补水专用豆乳系列;淡化色斑提亮肤色的大米系列;抗衰老逆转肌龄的葡萄籽系列;去油防痘痘的绿豆系列;祛黄嫩白的樱花系列等。此外还有各种洗浴系列与月子期护理系列的产品。最大程度改善了孕产期中遭遇的各种的烦恼问题,为孕产妈咪打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孕育过程。

孕妇护肤品哪个好?更专业的正能量

    亲润孕妇护肤品之所以被广大孕妈妈认同接受,除了产品优质之外,亲润品牌影响力也是一方面,亲润还不断的传播正能量,倡导积极向上的理念。在孕妇护肤品行业,亲润作为首个邀约明星辣妈代言的品牌,其代言人叶一茜以正能量的形象跟众多备孕,怀孕,哺乳期的女性分享个人孕期护肤心得和孕育心得;再而,亲润强势进驻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再登央视,积极在各大电视台“鼓励“孕育女性“要爱自己多一点”;接着,亲润携手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史宏晖,网络人气颇高的知名美容博主檀圆舞联合编著《越孕越美》一书,严谨,专业,为准妈妈和新妈妈授业解惑;亲润种种足迹都在为孕产女性打造一个健康多姿彩的新生活态度。

    孕妇护肤品哪个好?相信作为行业霸主的亲润,以过硬的产品为基础,以专业,以正能量态度,始终是孕妈咪和新妈妈的最受青睐的孕妇护肤品品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