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签约代言亲和力十足 期待下一次红毯惊艳

2015/5/20 16:10: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芬丝尼

 

    昨日,知名美妆品牌芬丝尼在广州长隆举办了品牌盛典暨代言人签约仪式,新一代性感女神张馨予正式签约芬丝尼,出任该品牌形象代言人。当日,当红歌手吴莫愁郁可唯、耿斯汉、A-Lin、信也惊喜现身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张馨予签约代言亲和力十足  大方分享护肤之道

    张馨予以模特身份出道,凭借代言网游人气暴涨,受到观众的喜爱和网友的支持,其完美的身材,纯美的外形俨然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在日常生活中,面膜可谓是张馨予的美肌的必备利器,她表示自己十分注重肌肤补水,补水是美白的基础,所以她会坚持使用补水面膜,“补水很重要,我每天都会用补水面膜,无论那天再累再忙都会坚持,所以我个人对面膜的要求也是挺高的,我觉得这也是我能保持好肌肤的一个小妙招吧。”

     在一千多名优秀经销商和各界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张馨予与芬丝尼正式签订了品牌代言合同。张馨予模特的身高,性感的身材,最重要的还有她雪白有弹性的肌肤,吸引许多人的目光,张馨予表示,美丽是女人的终身事业,而化妆品是女人实现魅力目标的重要武器。常年累月的在外拍戏、演出,遭受紫外线,镁光灯强光辐射以及超乎常人的熬夜习惯,这都是催残容颜的“杀猪刀”。因此,张馨予对护肤品的选择要求非常苛刻,此次签约芬丝尼张馨予也是很小心谨慎的,代言之前有详细了解过企业和品牌,并亲自试用了芬丝尼的产品。“之前双方接洽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对品牌进行了检验,我自己也亲自试用,今天来之前,在飞机上我还用了一片芬丝尼。”

     而品牌方伊总也坦言正是看中张馨予的形象与对美的追求,这与“芬丝尼”品牌精神一脉相承。伊总表示,“回顾品牌一路走来,从产品研发到产品上市,都是那么的不容易,但我们本着做好本土品牌的信念,不断的努力,从失败与困难中坚持下来。在2014年芬丝尼得到了飞速的发展,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各区域的普及活动异常火爆,这与全体经销商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此次与张馨予签约是为了实现芬丝尼品牌新一轮的蝶变。力邀张馨予作为品牌代言人是因为她的形象和芬丝尼非常匹配,一样的健康,一样的时尚,一样的进取。” 

 公开回应戛纳之争  期望下一次红毯的惊艳 

    在今年戛纳的开幕式红毯上,张馨予以一身东北被面花色的拖尾礼服打破了范冰冰多年以来对于戛纳红毯话题的垄断,这身充满争议性的造型也瞬间把张馨予推到了舆论的封口浪尖。争议性、蹭红毯、博出位、东北风、自黑被黑……张馨予借助此次活动也公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是在我意料之中的,但是我觉得有争议不是一件坏事,所有的女明星都希望在这样一个全世界都关注的红毯上让更多的人关注自己,这都是非常正常的人之常情,希望下一次红毯有更加惊艳的形象。”而作为张馨予忠实fans,伊总也力挺自己的偶像,“我个人认为很美,馨予把中国的特色带到了国外。”

吴莫愁笑称自己很丑  哪都需要整整

    娱乐圈中,范冰冰、杨幂林志玲Angelababy……似乎但凡叫得上名字的艺人,都曾被热心的网友“关心”过脸上动没动过刀。整容在娱乐圈似乎早已司空见惯,谈及是否有整容的想法,吴莫愁笑称自己哪都想调整,“因为我特别丑!”

    从中国好声音一路飙红的吴莫愁,这两年的演艺生涯越走越顺,最近的她正忙着准备第二张专辑,“我自己很期待这张专辑,新歌都已经录制完了,接下来就是拍MV了。这张专辑会比之前有所沉淀,成熟许多。”此外,吴莫愁还透露专辑中还将有一位神秘嘉宾惊喜助阵。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