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什么颜色显手白 让你拥有一双嫩白的手

2015/5/21 9:36:42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很多人对指甲油的选择往往犹豫不决,其实,指甲油的颜色可以完全根据合理色彩学搭配来选,那么,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呢?小编为你支招。

很多女性的手会有点偏黄偏黑,所以很希望选一款让自己手显得白嫩的指甲油。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很多人对指甲油的选择往往犹豫不决,其实,指甲油的颜色可以完全根据合理色彩学搭配来选,那么,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呢?请看小编为你支招。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适合各式各样的美甲图案,如果你的小手不够白,那最好尝试清一色的美甲,这样才会显得手指白皙,下面就推荐几款显手白的指甲油颜色!

显手白的指甲油:磨砂蓝

蓝色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岂是轻易被PK掉的,尤其是磨砂蓝色的指甲油,低调又华丽丽的颜色,让你的玉手瞬间增白好几个色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