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怎么用 教你正确发挥它的功效

2017/12/25 13: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化妆的过程中,BB霜涂抹不仅关键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步,它能瞬间提亮肤色,还有一定的遮瑕功能,因此,对于化妆初学者,必须知晓BB霜的正确涂抹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bb霜作为一种新型的彩妆产品,一推出就已经收到女生们的追捧,它是一种可以遮瑕、防晒、隔离的打底产品,把复杂的底妆步骤彻底简化,为我们打造轻薄妆容。然而,只有正确使用bb霜才可以有这些效果,很多女生其实是没有掌握bb霜正确用法的。今天为大家介绍bb霜怎样使用的。

1.把保养做好

bb霜是底妆产品,打底妆之前我们要做好护理步骤,基本的保湿工作很重要。洗完脸后需要使用爽肤水和乳液来补水保湿,防止皮肤过于干燥。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2.单独完成裸妆要看肤质

bb霜的作用其实和粉底差不多。如果皮肤没有太多缺陷,只是有皮肤颜色不均的现象,只用bb霜就可以解决。但是如果皮肤的瑕疵太多,比如很多黑斑和痘痕,bb霜很难掩盖,要用遮瑕膏来进行遮瑕,这样的底妆才完美。

3.应把握好用量

一些女生为了得到完美的肤色,涂抹的时候以为越多越好,其实过量的bb霜只会让妆容更加不自然。Bb霜主要用来打底,如果涂抹过量妆容很假。

来源:站酷作者:Eviled

4.正确的使用方法

将少量的bb霜挤在手背上,用手指点在额头、鼻子、脸颊、下巴上。然后用指腹全脸抹开,均匀地覆盖鼻子和眼睛周围的区域。在必要的时候,你也可以使用海绵刷和化妆蛋等工具。

bb霜的使用方法已经为你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化妆的时候按照这些步骤做就可以了,相信你可以在短时间内掌握正确的化妆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