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夹板怎么弄卷发     不用卷棒也可以美上天

2018/1/7 14:45:14 作者:U2-h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对于女性来说有着不可抵挡的魅力。但是因为我们的头发是直的,因此每次都需要用卷发棒烫卷。但是在没有卷棒的情况下,我们如何才能弄出卷发呢?电夹板可以帮到你。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当女生到了二十几岁,都会对卷发有着独特的情节。因为在我们的印象里有气质的美女都是踩着高跟,涂着红唇,披着金色波浪卷的长发美女。那么,我们怎样打造卷发会显得自然又好看呢?

在生活中,我们制造卷发的工具是用的电卷棒,不得不说它确实是个神器。但是有些时候当我们忘记带电卷棒或者是觉得电卷棒烫出的卷发比较死板的时候,我们也是可以换个新花样的。这时,我们可以用电夹板来打造卷发。

在使用电夹板夹卷发时首先要将头发吹干。因为湿发不仅会对头发造成伤害,而且会影响夹出来的效果,延长定型的时间。其次,夹之前我们可以用鸭嘴夹将头发进行分层。这样的好处是夹完之后我们卷发的层次感会特别好。然后分层之后,我们先将一层的头发取出一小片来,用电夹板缠绕一圈,将电夹板压紧,停留十秒钟左右,再向下继续缠绕压紧。

当夹完一缕头发之后,大家为了保持卷发的形状,也可以适量喷点发胶。待头发全部夹完以后我们将头发拉散,就形成了美丽的大波浪啦!

除了上面这个方法,我再给大家分享一个更简单的小妙招。我们可以将头发编一些小辫子,然后用电夹板将这些辫子夹一遍,每个辫子停留几十秒就可以。最后我们拆开这些小辫子就形成了非常自然的卷发啦。这种卷发跟M卷有点类似,大家也可以去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