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一般敷多长时间 5大面膜正确使用方法让肌肤更水嫩

2015/5/21 15:43:2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爱美女生最喜欢的护肤方式了,面对不同问题的皮肤有不同的面膜,还有就是没有肌肤问题的也会选择使用,让自己的皮肤更加的迷人,受到女性的青睐。怎样才有好的效果。

面膜是爱美女生最喜欢的护肤方式了,面对不同问题的皮肤有不同的面膜,还有就是没有肌肤问题的也会选择使用,让自己的皮肤更加的迷人,受到女性的青睐。那么怎样才能有更好的效果哪?

方法/步骤
1相信很多女士都会有这样的选择,在洗澡的时候敷面膜,这样不浪费自己的时间,这也是意见很享受的事情。但是这也要分面膜的,面膜需要紧敷在皮肤上才可以的,但是在洗澡的时候,肯定会有很多的水蒸气,这样会让面膜和皮肤有分离,这样就会影响皮肤吸收营养了哦。
2面膜是护肤的圣品,有的女性就会选择每天都使用面膜。这样是不好的,要知道让你每天吃大餐,即使再好的大餐,相信没有多久你也会吃不下去的。护肤也就是和吃大餐一样,每天都给皮肤很多的营养,它也会有不愿意吸收的时候的。所以一般买面膜的时候外包装上面写的有一周用多少次。建议自己看说明再使用哦。
3根据自己的皮肤来及时调换面膜所针对的问题,要根据不同的季节。不同的情况,比如说在干燥的季节中,皮肤出油也很缺水的,这时候一周就要选择一天做控油的面膜,一天敷保湿的面膜,这样根据皮肤的需要来调整面膜。

4还有的现在很多的直接直接涂抹在脸上的那种面膜,也就教撕拉式面膜,在面膜被撕拉下来的时候,皮肤中的黑头,老化的角质都被沾在面膜上,清理的更干净。可是同时它也存在着对皮肤的伤害,在撕拉的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的情况下,可能会造成皮肤松弛,毛孔变大的问题那。

5敷面膜的时间最好控制在半个小时左右,时间太短起不了作用,时间太长对皮肤有伤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