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适合什么眉型 这几款你尝试过吗

2018/1/20 15:2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型对于眼妆是非常重要的,一款合适的眉形能够给你的眼妆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你的眼妆更加靓丽好看。眉型和脸型是密不可分的,下面就来了解国字脸适合的眉形。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国字脸是一款非常粗大的脸型,这样的脸型给人的感觉是不太好的。国字脸的人在化妆的时候尤其需要注意,不仅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型和唇型,而且在打造面妆的时候还需要多用一些高光和阴影,这样才能让面妆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妆容更得体精致。

今天要着重讲到的是国字脸适合什么眉型。下面就来看一下,让国字脸的你不用在选择眉毛的时候再也不用发愁了。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35498418865

1.挑眉,让面容更冷峻。

国字脸看起来有一些粗犷,但是这样的脸型非常实在,能够给人十足的霸气。不同的女性对于面妆有不同的需求,像公司领导,如果自己的面妆太过温和,那么是难以服众的,很容易就招来下属的反扑。

对于这种处在职场领导层级的国字脸女生来说,她们应该画冷峻霸气的面妆,这样才能震慑住自己的下属,让自己的领导地位不被动摇。挑眉是一款非常严肃而且霸气侧漏的眉毛,画上这种眉毛以后,想不严肃都难了。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2.柳叶眉,让面容更柔和。

对于普通的国字脸女生来说,这样的脸型不够柔和,所以搭配眉型的时候应该选择能够增加柔和感觉的眉毛。像这款柳叶眉就是不错的选择。柳叶眉是一款风情万种的眉毛,女性打造这样的眉毛以后,无论你的脸型多么粗狂,你给人的感觉也会柔和不少,显得女人味十足。国字脸并不是没得救,选择适合的眉型就能让你时尚靓丽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