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盐去角质好还是糖好 教你制作去角质的方法

2015/5/21 16:23:54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1.用白砂糖在洗完脸后涂抹,轻轻按摩,糖化掉后洗净就可以了,不刺激哦,就是针对脸上的皮肤,试一下,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要洗干净啊 。...

1.用白砂糖在洗完脸后涂抹,轻轻按摩,糖化掉后洗净就可以了,不刺激哦,就是针对脸上的皮肤,试一下,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要洗干净啊 。

2.我知道一个方子很简单就是把食盐和蜂蜜混合起来成糊状涂脸,轻微按摩,然后洗掉即可。不过敏感的肌肤可能不太适合吧。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买瓶去角质的凝露或者磨沙面膜回来做啊。 
3.别小看盐巴不起眼,它可是非常好的美容圣品。不仅能排除多于皮脂、消除浮肿、疲劳、还能改善掉发、美白、淡斑,当然也是去除角质、使肌肤光滑的好帮手啰!
制作与使用:
若是用于脸部,请用精盐(细盐)一小匙,若是用于身体,则粗盐、精盐皆可,适量就好;与蜂蜜或婴儿油相混合后即可,也可滴入几滴喜欢的精油。如果要使用在脸部,建议先在掌心稍微揉搓,让盐巴颗粒较柔细再于脸上按摩。
防止脱发时,可往用来洗头的温水放进适量的盐,用盐水洗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头发的脱落.
绿豆粉、黄豆粉

绿豆粉与黄豆粉不但有清洁皮肤的功能,这类谷物的粉末也能帮助温和地去角质。同时绿豆还有美白、去痘的功效,而黄豆的滋润效果很好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