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成消费新热点 屈小丽整形撬动美丽市场

2015/5/21 15:56: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屈小丽

    5年前,或许没有多少人会记得5月20日这个日子。但是现在,5月20日则成为举足轻重的表白日。在淘宝上给女朋友买件衣服、到屈小丽整形基地割个双眼皮、去电影院订两张电影票……

    在5月20日这一天,无数青年男女通过各种方式向恋人表达着自己的爱意,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上晒幸福也成为共同的主题。

横空出世的网络情人节

    因为520跟“我爱你”谐音,近年来5月20日逐渐受到情侣们的欢迎,并成为一年一度的网络情人节、表白日和求爱节。

    昨日一大早,记者来到我市民政局的婚姻登记处,结果发现等待领取结婚证的情侣已经排起了长龙。不止是在民政局,在电影院、西餐厅以及一些整形机构等地方也出现了排队等待的现象。

    在中国首家微雕整形基地——屈小丽微雕整形基地,记者也看到不少女士坐在一楼大厅排队等候。

    “我眼睛很小而且是单眼皮,很不好看,每次和男朋友参加聚会,都感觉挺自卑的。今天是表白日,大家都说要用实际行动向恋人表白。所以我就想在屈小丽整形基地把自己变得漂亮一点,给他长长脸。通过这样的方式,告诉男朋友我很爱他。”市民赵女士告诉记者。

整形进入礼品市场

  据记者了解,除了网络情人节之外,最近几年流行起来的还有光棍节、白色情人节、女人节等等新兴节日。这些节日的背后,也蕴藏着潜力巨大的节日经济。

  分析人士认为,网络情人节等节日经济的兴起,将大大刺激我国浪漫产业和美丽产业的发展,由此产生的市场规模正逐年上升。

  受此影响,屈小丽整形基地等相关企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市场契机。每逢网络情人节、三八妇女节、母亲节等节日,不但会有赵女士这样把整形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还有很多人购买整形项目做礼物送客户、送闺蜜、送爱人、送妈妈……整形项目已经成为深得人心的礼品,出现在节日经济中。

节日经济让整形行业受益匪浅

    “在前不久的母亲节,有一位王先生来到我们屈小丽整形基地,向屈小丽院长咨询老年人整形项目。在屈小丽院长的推荐下,王先生最终为母亲制定了屈小丽焕颜整形套餐。”屈小丽整形基地的业务人员告诉记者。

    屈小丽院长认为,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升,有整形意向的爱美人士越来越多,只不过在平时表现得不够强烈。而类似520网络情人节这些节日的出现,大大刺激了爱美之士的消费热情,整形行业自然也迎来消费高峰。

微雕整形最受欢迎

   记者在调查中还发现,在节日期间进行整形的爱美人士大多选择的是微雕整形,而非传统的整形手术

    “听以前在屈小丽整形基地做过整形的姐妹们说,微雕整形不仅安全系数高、没有伤口,而且恢复周期特别短,可以很快看到整形效果,所以我也想做一个微雕整形的手术。”另一位在屈小丽整形基地排队等待的刘女士跟记者聊天中讲到。

    不过屈小丽院长告诉记者,微雕整形的最大优势其实不是安全、无创和恢复周期短,而是它以亚洲女性美学标准为依据,结合个人仪态特点为客户设计个性化整形方案,让整形效果看起来更加自然、协调,专业打造390度明星上镜脸。

    “微雕整形特点在于‘精益求精,美中求美’,可以很好地满足爱美之士对精致、时尚追求,所以才会在520网络情人节这样的节日成为礼物首选。”屈小丽院长最后表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