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上海美博会:“火”的品牌是哪家?

2015/5/21 14:56: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珀莱雅

    2015年5月19日—21日,珀莱雅公司旗下珀莱雅、优资莱、韩雅、悠雅四大品牌亮相第20届上海美博会,通过现代科技互动体验,向观众诠释四大品牌的美丽精髓,引发了一股参观热潮,让其再次成为美博会最受关注的亮点。
 

尖端设计  打造梦幻科技帝国

     本届珀莱雅美博会展位的设计理念,主要以梦幻穿越和时尚科技为创意起源,蓝色的深海神韵、绿色的植物清新、紫色的神秘梦幻、粉色的青春活力,四种风格的主题搭配相得益彰、错落有致,再次体现了珀莱雅、优资莱、韩雅四大品牌的时尚高端定位。
 
    珀莱雅整体展台以白色为基调,透明水晶材质结合金属镜面,并配合层次渐变的LED灯光制造出炫目精湛的视觉效果,与珀莱雅的视觉主形象相得益彰。
 
    同时,全球最前沿的造物裸眼全息视频也“空降”珀莱雅美博会展位,为与会人员奉献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体验为先 趣味与贴心并存
 
    本届美博会,珀莱雅为用户提供了四大品牌的明星产品,让产品与用户肌肤产生零距离互动的同时,快速有效地将产品信息准确送达。

     除了传统型消费者与产品的互动方式之外,最值得注意的是,珀莱雅展区还设立了微商的互动区域,并有近百台iPhone6 plus在线体验微商,让大家亲身感受珀莱雅微商带来的优质体验。这一与时俱进的互动形态也更能满足消费者求新、求变的务实需求,瞬间让珀莱雅在整个美博会成为最瞩目的焦点。
 
    有趣的是,很多其他展位的工作人员也被珀莱雅现代科技感与行业前端理念结合的互动展位所吸引,纷纷“出柜”来到珀莱雅展位体验、试用。

    伴随着中国品牌的崛起以及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发展,此次珀莱雅奉上的这场高端、时尚、现代、科技的互动盛宴,与传统和现代渠道的匹配都达到最大化,无疑是本次美博会最火的品牌。未来,珀莱雅将带给行业及消费者怎样的火花,让我们共同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