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上长小疙瘩怎么办 搞清原因对症下药

2017/10/1 19:4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些人由于油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使头上长了一些小疙瘩,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含有水杨酸的洗发水。如果我们是由于上火而长的小疙瘩,那么可以饮用一些菊花茶。

一些正处在青春期的人不仅脸上会长小疙瘩,同时头上可能也会长小疙瘩。但是头上长小疙瘩的原因有很多种,我们一定要弄清真正的原因,然后对症下药,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有一些人头上长小疙瘩是由于油脂分泌过于旺盛,这样油脂会堵塞毛孔处,所以时间久了会长小疙瘩。

这样的小疙瘩是比较容易处理的,只要我们使用一些含有水杨酸的洗发露,过一段时间便可以将这种问题解决。如果我们头上的小疙瘩比较严重,那么我们一定要去医院或者是药店询问,然后使用正确的洗发产品,这样才不会使小疙瘩变得更加严重。

另外,我们如果头上长了这种疙瘩,一定不要用手去抠,否则可能会使它感染或者是出血,从而造成严重的后果,这样甚至可能会造成无法弥补的脱发。

如果我们头上偶尔长了一个小红疙瘩,用手碰起来非常的疼,那么我们要注意,可能是我们平时吃的油炸食物过多或者是由于换季而导致的上火。

这时我们可以选择喝一些菊花茶,或者是吃一些消炎药,它都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一问题。除此之外,我们在洗头时也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将它弄破。另外,我们在梳头的时候也要轻轻地用梳子来梳头,这样对于它来说是比较有帮助的。此外,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尽量不要和别人共用一把梳子,这样是不卫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