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是画在睫毛上面还是下面  达人教你正确画眼线

2015/5/24 14:46:19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是什么?眼线是画出来的眼睛周围“道道”。眼线有什么作用?眼线可以给眼睛上“型”。眼线怎么画出来才让自己感到满意呢?教大家简单4步眼线技巧,帮大家画好眼线。

眼线是什么?眼线是画出来的眼睛周围“道道”。眼线有什么作用?眼线可以给眼睛添上“型”。眼线怎么样画出来才可以让自己感到满意呢?教大家简单4步眼线技巧,帮大家画好眼线。

眼线不但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明亮有神,掌握了技巧还可以改善不完美的眼型。下面就详细讲解4步骤眼线丽,只要多多练习,人人都可以画出理想的眼线。
内眼线  内眼线是眼妆的第一步,描画内眼线时首先用手将上眼皮轻轻的提起来,露出白色粘膜部分,然后用眼线笔沾取眼线膏仔细填补睫毛根部的空隙,要全部填满,内粘膜也涂上黑色眼线膏。画好内眼线后,眼睛马上变得有神,眼神不会那么散。
上眼线  画外眼线的重点是要紧贴睫毛根部,不能留出空隙。可以用手指轻轻按住眼皮,从眼头开始分段描画,线条要平滑流畅,虽然不用一步画完,但是一定要连接好。眼尾处的眼线一定要延长,在视觉上可以有效地放大眼睛,拉长眼型后。脸也会相应变小。画丽是手指抬起眼尾处的眼皮,在眼线末端、近眼角位置把眼线升高,约1cm,并将翘起部分加粗,画成三角形。注意画成三角形是重点,一定要把眼尾三角的区域都填补好,不能露出白色的眼肉。
开内眼角  内眼角的描画是大家忽略的步骤,其实效果十分显著。我们通过高超的技巧,不用做开眼角手术一样可以达到放大眼睛的目的。方丽是将内眼角向外拉长2MM,让内眼角呈现自然的尖三角形,并将上下两条眼线闭合,记住要是平行的,就像你的眼角本来就长成那样似的自然。
下眼线  有很多女孩不爱画下眼线,因为有着画不好会让自己看起来很凶,眼睛被框住反而显小等担心,但要想眼睛继续放大,下眼线是必须要攻克的难题,不能放弃哦。以眼球外侧下方为起点开始描画下眼线,重要的在下眼线的眼尾处,要画出一个平行的眼角,看上去就像你自己本身的眼角一样,其实它是假的,就是它让你的眼睛看起来变大了。眼线结束的地方要和上眼线连接起来,画成“V”字形状。在上下眼尾处将眼线用小刷子晕染开,下眼线选用眼影粉淡淡描画,再点上银色闪粉,让眼珠水汪汪的,电力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