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栓怎么去 5步骤教你粉刺怎么去除

2016/8/20 15:45:49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刺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困扰,它会很大程度地影响我们皮肤的美观,那么粉刺怎么去除呢?今天,小编教你去粉刺的正确步骤,让你摆脱粉刺的吧烦恼!

闭合性粉刺又称为暗粒,长在脸上不痛不痒也不明显,但是用手挤就可看到白色的线状分泌物,若是手法不对或是去除方法使用不当,都很容易造成红肿形成痘痘。脸上长闭合性粉刺怎么办呢?该如何应对呢?现在就教你正确的方法去除粉刺。1、清洁皮肤:清洁皮肤,可分为两大类,一个是化妆了的时候,另外一个是没化妆的时候。首先,说一下化妆了的时候。洁肤之前,先仔细卸妆。要选那些容易洗掉粉饼或两用粉的洁面胶或洁面乳洗脸后,用卸妆水再擦一遍,以洗净留在皮肤或毛孔深层里的洁肤产品。然后要用香皂洗脸,水温应在35—40℃左右,与体温差不多最好。我们经常听说水温高可使毛孔扩张,容易排除毛孔中的油脂或废弃物,但这其实是毫无根据的。实际上毛孔跟水温没多大关系。只是水温高一些可使角质浮起来,有助于去除角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