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与乳液的区别 别再傻傻的分不清楚了

2015/5/24 14:58:51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乳液和精华液都能起到较好保湿作用,两者置于手中略有粘感,擦在脸上后却很清爽,使得肌肤保持娇嫩,同时也能改善肌肤的干燥状态,但是乳液与精华液又有些不同。

精华液,是护肤品中之极品,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始终保持着它拥有的高贵和神秘。精华液含有微量元素、胶原蛋白、血清,它的作用有防衰老、抗皱、保湿、美白、去斑等等。精华液分水剂,油剂两种,所提取的是高营养物质并将其浓缩。
功效
1、能让你更好地保湿
2、让肌肤保持平衡状态
3、能防止皮肤老化
4、能为皮肤做全面的护理
乳液类化妆品又称蜜类化妆品,是水包油型的乳化剂,含水量在10%~80%左右,具有一定的流动性,形状颇似蜜,故而得名。乳液含水量较大,能为皮肤补充水分。乳液还含有少量的油分,又可以滋润皮肤。乳液具有三个方面的作用,去污、补充水分、补充营养。去污是指乳液可以代替洁面剂清除面部污垢。
功效
1、为肌肤补充水分
2、滋润肌肤,补充肌肤所需营养
3、去除脸部部分污垢,起到清洁肌肤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