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用精华还是面霜  达人为你揭开精华液神秘面纱

2015/5/24 14:47:20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女性为了追求更高的护肤效果,通常会使用精华液来作为高级保养品。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精华液什么时候用。精华液什么时候用效果?年轻肌肤是否需要使用精华液呢?

现代女性为了追求更高的护肤效果,通常会使用精华液来作为高级保养品。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精华液什么时候用。精华液什么时候用才是正确的?精华液什么时候用效果最好?年轻肌肤是否需要使用精华液呢?

搞清精华液什么时候用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每天糊里糊涂拿起手边的精华液,无视使用顺序或使用技巧,涂在脸上也发挥不了它原来应有的效应,无异于普通护肤品。今天小编就从8个方面来全面阐释精华液什么时候用的相关问题,分享给那些还不知道精华液什么时候用的MM们。
精华液什么时候用之什么是精华液
精华液是所有护肤品中最为精纯、功效显著的,可以满足你对皮肤最高的寄望,也能保证皮肤的安全。精华液中的基质是水,含有硅树脂,有利于渗透进皮肤和推开,其它添加成分,则带有治疗功效,如淡斑、紧实抗皱、抗氧化、美白或是收缩毛孔等。
精华液什么时候用之精华液怎么起作用
精华液中含有某些活性成分,可深入到皱纹、粉刺、雀斑的根源位置,化解起肌肤问题。活性成分包括:视黄醇(可促进皮肤代谢),维生素C(美白抗衰老),乳酸、羟基乙醇和天然有机酸(促进角质的脱落),过氧化苯和水杨酸(可深达毛孔,预防、治疗粉刺和痘痘)。
精华液什么时候用

精华液什么时候用?不同的用法作用也大不一样。很多人认为精华液只是针对大龄女用,其实不是的。精华液不管年纪多大,只要是对皮肤有益的是可以用的,只要适当的用,就能发挥护肤的功效。

精华液什么时候用要分年龄段选择

精华液什么时候用?年龄段不同需要选择的精华液也不同,25岁左右的MM们,适合使用补水精华素,如果年龄超过35岁,肌肤开始出现不同的皱纹,所以用要选用抗衰老的精华素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