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究竟烫发和染发可以同时进行吗 染烫发要注意什么

2015/5/24 18:10:07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烫发可以同时做吗?从原理上来说,自然没什么问题。染发,当然我们说的是安全性高的植物染发,而不是过去的化学染发,是通过让头发表面发生氧化反应而着色。

染发烫发可以同时做吗?
从原理上来说,自然没什么问题。染发,当然我们说的是安全性高的植物染发,而不是过去的化学染发,是通过让头发表面发生氧化反应而着色。烫发则是利用化学试剂首先将头发中的硫化键和氢键打破,然后再让发芯结构重组并使之稳定。二者作用于不同的位置上,当然不算有冲突。
方法/步骤
1
染发烫发一次做会让头皮和头发容易老化。如果头皮变得爱出油,说明代谢失调。而最坏的情况是头皮变干,头发变细,甚至脱发。所以烫、染至少要相隔两周以上,给头发和头皮足够的喘息时间。
2

对染发膏有过敏症状的人。我们都知道做染发前要做皮试。如果24小时内客人感到不舒服或红肿、疼痛、瘙痒等,就表明客人对该产品有过敏反应。那么不止不能同时染烫,连染发用的产品都要另外选用纯植物性的染剂或半永久性的染剂。当然,人的身体状态总在不断变化,有时好有时坏,也可以隔一周左右再次测试以观后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