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各种发型名称解析 种类之多丝毫不逊于女生

2017/11/27 17:55:13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以前男性的发型比较单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男性在外貌上也开始讲究起来,发型也变的多种多样,不同的发型给人不同的精神面貌,一起去认识男生的各种发型及名称吧。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在娱乐圈鲜肉小花辈出的时代,不仅女生追逐流行时尚,男生们也开始注重外貌,尤其是发型,现在男生发型不再单一,不同的发型给人一种不同的精神面貌,演绎出不同的风格,当下流行的男生发型具体有哪些,现在就跟小编一起去涨知识。

来源:站酷作者:Viorel Sima

当下流行的男生发型共有六种,分别是:飞机头,清洗短发,韩式烫发,板寸,定位烫,蓬松短发。清新短发就是杨洋那种发型,适合所有青年,除了刘海有点特别,这款短发就以简单随意为主,适合爱休闲的大男生。 飞机头为潮流青年所钟爱,打造方法不难,头发稍微留长后,再用发胶把两边头发向中间挤压就能做出这款发型。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韩式烫发的风格是整头的头发向一边倾斜,打造出个性风格,明星林俊杰就非常喜爱这款发型,不仅可以完美的修饰脸部线条,又能体现男子气概。 经典的板寸不用多说想必大家都知道,父辈几乎都是这种发型。 韩式定位烫发型,也是讲究头发都集中的向一边倾斜,为了修饰脸部线条和突出五官立体,这样确实能够增添精致感。

蓬松短发也是休闲青年的合适选择,不用烫发,用发胶就能轻松打理,对着镜子,用手指把头发抓的比较蓬松后,喷上发胶保持造型即可。虽然男生的发型来来去去都是短发,不像女生发型那样可长可短,但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也能很好的展现出个人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