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究竟爽肤水泡泡多好吗 四步学会挑爽肤水

2015/5/25 9:15:55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分享中医诊脉“望闻问切”法挑选爽肤水作为日常必备的护肤品,爽肤水种类品牌繁多。面对众多的爽肤水,我们不能盲目跟风挑选爽肤水。要从自己的肤质跟需求出发

分享中医诊脉“望闻问切”法挑选爽肤水
作为日常必备的护肤品,爽肤水种类品牌繁多。面对众多的爽肤水,我们不能盲目跟风挑选爽肤水。要从自己的肤质跟需求出发,选择合适的爽肤水。爽肤水大家都会用到,不过爽肤水品牌众多,如何能在这么多的爽肤水中挑选出营养价值高又不伤皮肤的爽肤水呢?这篇经验将给你几个购买爽肤水的建议,以及爽肤水的推荐。下面分享给大家如何用中医诊脉的“望闻问切”法来挑选爽肤水。
方法/步骤
“望”爽肤水
如果爽肤水的瓶子是非透明的,绝对不要买。因为非透明的瓶子无法鉴别爽肤水的质地,除非你用过那又另当别论。
“闻”爽肤水

闻爽肤水的味道。比较香的化妆品主要是加了香料,但是也有一些原料中就带有香味的;看看是否有酒精味,或者其他化学味道,好的爽肤水是不会添加过多的化学成分,一般气味过重的爽肤水最好还是不要选择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