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大鼻头怎么办  学会这些让你不再烦恼

2018/1/17 13:27: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妹子们发现自己的鼻子是属于比较塌的,并且鼻头也比较大。这样的鼻子看起来就会比较不好看,那么我们可以通过什么方法来改善一下这种情况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

我们常常能够看到很多美女,她们的五官长得很精致。在五官当中,鼻子的位置是处于比较中间的,所以很多人在第一眼就会注意到这个地方。所以说,拥有一个坚挺立体的鼻子和小鼻头,是能够给一个人的外观加分不少的。

但是并非每一个女孩子都能够得到上天的眷顾,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不少妹子们的鼻子是比较塌的,鼻头也会比较大一些。虽然现在的整形手术十分发达,但是很多妹子既没有经济条件,也不敢去尝试手术,因为她们是比较害怕手术的。

好在,我们还有一些小方法能够稍微改善一下塌鼻子大鼻头的情况。一些年龄比较小一些的妹子们可以尝试着使用鼻夹来矫正鼻子,妹子们没事的时候就用一下,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帮助我们固化和增高鼻子。

不过,有些妹子们发现使用鼻夹会有些疼痛。那么我们就可以尝试另一个方法,用手指捏鼻梁。妹子们在看电视剧的时候,就可以用手指捏一下自己的鼻梁,鼻梁处也是有穴位的。所以出现酸麻的感觉时,大家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的。

现在市面上也有美鼻精油在销售着,这是一种能够帮助我们刺激鼻子肌肉生长的精油。妹子们在睡觉之前,用少量的精油涂抹鼻子,随后用指腹按摩鼻梁和鼻翼,久而久之就能看到一些效果了。所以说,如果你是塌鼻大鼻头,也不用太担心,方法还是很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