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可以用男士洗面奶吗 用了男士洗面奶有没有副作用?

2015/5/25 16:20:45 作者:C-hu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些是男士专用的女性不要用,因为洗面奶中有些成分是专对男士添制的,但大多数洗面奶其实男女都可以通用的,只是制造商为产品推行品位做分类做花俏,实际还是一样

有一些是男士专用的女性最好不要用,因为洗面奶中有些成分是专对男士添制的,但大多数洗面奶其实男女都还是可以通用的,只是制造商为产品推行品位做分类做做花俏,实际还是一样东西。

如果你的皮肤底子本来就好的话,可以买些平价,但是性价高的产品,如果你皮肤比较脆弱的话,一定要注意购买。
旁氏的洗颜泥,能洗干净,但是会很紧绷,而且洗多了毛孔会变大。
LG竹盐的性价比较高,而且很温和,只是卖的地方少了。
薇姿和理肤泉的洗面奶总是感觉没洗干净,可能是因为含泉水的缘故吧,和碧欧泉的差不多。
欧莱雅和欧泊莱的多是美白的洗面奶,洗了没什么感觉,包括玉兰油也是。
ZA的洗面奶比较便宜,几十块钱,短期用还不错,比较温和,清洁作用也还行。
FANCL的洁面粉,性价不高,因为不含防腐剂,所以量很少,145只能用1个多月,泡沫打得多,感觉洗得很舒服,很细腻,但是泡沫不多的话,感觉跟没洗差不多,泡沫不是很好打,慎重。

露得清的产品话,深层洁面的清洁作用很强,建议夏天用。还有款白色瓶子的也不错,比较温和,建议冬天用,而且露得清的收毛孔的面膜效果很不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