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两侧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内分泌失调

2017/12/23 15:3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我们的脸上都会长痘痘,但是你知道吗?不同部位长痘痘都是因为由不同的原因导致的,那么你知道在下巴两侧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讲一讲。

一般来说,如果你下巴两处非常多痘痘的话,那么很有可能是因为内分泌不调导致的。

如果我们的内分泌平衡的话,就可以帮助控制我们体内各种激素分泌的水平维持在一个正常的状态,我们的身体器官的各个机能就可以正常的运转。

一旦内分泌失调的话,那么它就会影响到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我们皮肤的皮脂腺的分泌也就会被影响到,从而分泌出比正常量要多得多的油脂,导致这些油脂堵塞在皮肤的毛孔里面,从而形成痘痘。

除了内分泌不调的这个原因,假如你的肠胃不好的话,那么你也很有可能会在下巴两处长痘痘,如果你是一个本来就容易消化不良的人,然后还老是吃那些难以消化的食物,例如炸鸡,肥肉等等,就会加重肠胃的负担,那么你的下巴就会长出很多的痘痘来。

那么要怎么样才可以去除下巴两侧的痘痘呢?

第一点,我们需要让我们的内分泌回归到一个正常的状态,因此就需要在饮食上面下功夫,多吃一些清淡下火气的食物,然后要多补充维生素b6和维生素b2,不要再吃那些容易上火的食物。

第二点,还需要保证自己拥有一个充足的睡眠,只有睡眠好了,我们的身体才可以得到一个良好的休息,那么内分泌的情况就会慢慢的回归正常。

同时要记住不要老是用手去摸下巴两侧的痘痘,由于手上会有非常多的细菌,如果你老是摸就有可能造成痘痘的二次感染,会加重痘痘的状况,那么就不容易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