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杨酸洗面奶 你不知道的神秘效果

2017/10/24 17:21: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平时都有使用洗面奶的习惯,洗脸是护肤基本的步骤之一了,而且它的重要性是很大的,但是平时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自己洗面奶的成分呢?而它所含有成分又有什么用呢?

来源:站酷

现在市面上的洗面奶产品是非常多的,而且它们各自都有自己独特的洗脸效果,因为它们添加了不一样的成分,所以制作出来的洗面奶功效也就不一样了。即使我们在挑选洗面奶的时候是根据自己的肤质和洗面奶的功效来进行选择,但是我们也不会认真去研究这些洗面奶含有的成分,只会看商家标出来的效果进行挑选。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其实洗面奶中的成分真的很重要,控油和美白这两款洗面奶所含的成分就不一样,它们会各自添加一个主要的成分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如果我们想更好地选择洗面奶,而不想被商家所忽悠,我们就要自己学会去看洗面奶背后的成分表,至少能够知道那个成分的作用是什么,这样就不会在挑选的时候只听取商家的意见,而自己完全不清楚,知道那种成分有什么特别的作用,这样对我们也是很有帮助的。

来源:站酷

例如我们常见的洗面奶中,会含有一种叫做水杨酸的成分,很多人对于这个名词不太熟悉,解除得会比较少,但是其实我们常用的护肤品中,水杨酸就经常被添加使用,而它的作用非常的大。

水杨酸可以有效地去除我们皮肤中老化的角质,促进我们的新陈代谢,促进我们皮肤的表皮细胞快速更新,这样我们的皮肤就会滑溜而有光泽,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除了去角质,水杨酸还是祛痘洗面奶常添加的成分,它可以帮助我们清理皮肤中堵塞的毛囊,可以防止青春痘阻塞毛孔,对去除黑头粉刺的效果更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