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姜片祛痘印的小窍门   巧用姜片去痘印

2015/5/25 16:42:07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的生活烦恼都少不了痘痘困扰,尤其是痘痘好了,痘印就来了,祛痘痘可能容易,可是祛除痘印就不简单了,怎样才能祛除痘印?其实,近在眼前,生姜就是去除痘印的好方子

很多人的生活烦恼都少不了痘痘困扰,尤其是痘痘好了,痘印就来了,祛痘痘可能容易,可是祛除痘印就不简单了,怎样才能祛除痘印呢?其实,近在眼前,每天生活常见的“生姜”就是去除痘印的好方子,姜我们人人都知道,是最常用的一种调味品,《本草纲目》云,生姜生用发散,熟用和中。特别是制作一些具有腥味食品的时候,我们就一定要下姜。姜是温性食物,还具有驱寒等功效作用。很多人在感冒之后,或者是为了预防感冒的情况下,总是会喝上一碗热腾腾的姜汤。那么姜除了吃之外,还有什么用途呢?
如今被人们发现了,姜还能美容,对去痘印的功效特别好。究竟如何用姜去痘印呢?想了解用姜去痘印的小窍门,就跟着自制面膜小编我一起来学习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