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盘发简单又好看  教你8步盘好头发

2015/5/25 17:00:02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曾经,盘发是大龄女子的象征,但在潮流千变万化的今天,盘发已经可以演绎出各种不同年龄、不同个性、不同气质女性的万千风情。怎么把头发盘的即简单有好看呢?

曾经,盘发是大龄女子的象征,但在潮流千变万化的今天,盘发已经可以演绎出各种不同年龄、不同个性、不同气质女性的万千风情。怎么把头发盘的即简单有好看呢?小编今天就教大家一款美美的花苞盘发法,用一只漂亮的花朵发簪就能轻松完美漂亮的花苞盘发,一起来学学这种盘发吧。
花苞盘发第一步:
首先我们要先扎起一个马尾辫,无需用梳子梳理头发,用我们的手指就可以了,轻轻抓起头发,尽量扎高一点,并注意留出刘海的部分。
花苞盘发第二步:
用手扎出马尾辫来后,准备好的漂亮花朵发簪就要登场了,其实选择什么的发簪都可以,但在这里小编建议大家使用花式发簪,这样扎完的花苞头,发髻上的漂亮花朵就会绽放在发髻上了。如图把发簪放在马尾辫的上方比一下,看看是不是适合。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