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 三大方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2015/5/25 17:42:12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根据脸型选择发型: 发型对小脸的养成有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出色的搭配会让小脸指数更上一层楼! 正面看:正面的外形效果最能给人留下直接、深刻的印象,所以。

有时美丽与时尚也会发生冲突,二者选其一,爱美的你选什么?当然是适合自己的。 平侧脸 特点:脸部侧面线条过于平直,没有太大的起伏。 瘦脸方案:这种脸型的相对瘦脸发型不要用直发,你也不想让自己的的脸看起来像被撞平了一样呀!所以要紧跟潮流。对,卷发。它可以缓解你的脸侧面线条的平直程度。卷发可以做得夸张一些,凌乱而有序的卷发,一种充斥着野性美的漂亮发型你不爱吗? 凹侧脸 特点:其特点正好和凸侧脸相反,它最显著的特点是它有一个突出、外伸的下巴。 瘦脸方案:怎么让下巴这一劣势转为优势呢?瘦脸时注意前颚的头发不要太多,采用柔和上翘的边缘,以及后脑膨胀的发量,在瘦脸的同时,也使得那讨厌突出、外伸的下巴一下子变得性感了许多。不要太迷人哦!最后提醒美眉们一下,若你戴有眼镜,在做发型时除了要考虑它的瘦脸功能外,还要让它与你的眼镜的大小、样式做到和谐。整体的美才是最美。另外呢不要把发型搞得太复杂,那样只会让你的脸显得大!   

二、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型 圆形 许多女人都认为自己的脸属于圆形,但事实并非如此。实际上圆形脸的人非常少有,这些人之所以有这样的错觉,往往是由于发型不当所致。 有效的解决方法: 用头发遮住脸,只露出面颊、下巴和眼睛,长短可适情况而定。同时还要注意将头发分出层来以便做发卷,这样您的脸形看上去就会显得瘦长多了。 最后别忘了用头刷和吹风机将头发吹干,吹风机用低速即可,这样不仅可使头顶两侧的头发自然弯曲,蓬松富有弹性,还能达到保健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脸形的人切记不要把两侧的头发留得太厚,那样只会使您的脸看上去更圆。 椭圆形 如果您的脸是椭圆形,那么可供选择的发型就很多了。 有效的解决方法 无论选择留长发还是短发,最好是留成同一长度,否则分层太多会形成许多不必要的发卷。 许多这种脸形的女士往往都还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有一张娇小的面孔,如果在做一个大波浪的发卷,在前额出留一个长度适当的海儿,效果就更好了。 长型脸 长型脸的女士最好避免留短发,尤其不能将已到嘴角的头发剪掉,那样下巴会明显突出,脸则会显得更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