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画法挑花眼 新手只要知道这三步

2017/8/28 9:22:16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画眼线,肯定有不少化妆小白就头疼。要知道一道画好一道漂亮的眼线,对于一个精致的妆容可是增色不少。其实画好眼线只需三步,跟着小编我学起来吧!

说到画眼线,肯定有不少化妆小白就头疼。眼睛可是我们整张脸的心灵之窗,也是判断一个人颜值高低的重要考量因素。所以,画好眼线是画好一个妆容的基础和核心。但是对于很多化妆刚刚起步的新手来说,画好眼线可是一个大挑战。不要担心,就让小编仔细地教会你画好一个精致的眼线吧!

其实,化妆新手们想画好一道漂亮的眼线,只需要简单的三步:

1.首先,轻轻地提拉我们的上眼皮,找到睫毛的根部,然后用眼线笔从睫毛的头部到尾部,记得把睫毛间隙涂满涂黑,然后在眼尾拉长眼线。记住哦,睫毛的间隙要涂满,不能留白,不然整体的眼线看起来很怪异,不流畅。另外,如果你想让眼睛看得更加有神,可以选择在眼尾处加粗。这一步之后,我们的内眼线就完成了。

2.第二步就要画上眼线。拿好眼线笔从眼头部分开始,紧贴着睫毛根部细心地一直画到眼角处,在眼尾处顺着眼角稍向上拉眼线,特别是在上眼线与内眼线的连接处,可以大加粗眼线并且斜向上拉伸,这样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加炯炯有神。

3.为了使我们的眼线看起来更加自然,做完第一二步后,我们可以用棉花棒沿着我们画好的眼线边沿轻轻作晕染,这样,让我们的眼线呈现非常自然的状态。画好眼线只需要这三步,你还等什么,快快学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