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 三大方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2015/5/25 17:42:12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根据脸型选择发型: 发型对小脸的养成有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出色的搭配会让小脸指数更上一层楼! 正面看:正面的外形效果最能给人留下直接、深刻的印象,所以。

另外刘海和盘头对于这种脸形的人来说也不太合适。如需要做发卷,也不要做在头顶,而应做在头的两侧。 有效的解决方法 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可用吹风机以低速将头发吹干,保持十五分钟后再摘去卷发器。同时,尽可能地保持头发与脸的距离,这样您美丽的面孔就会显得更丰满。 方形脸 如果您的脸形属于方形,最好选择留长发,并在前额处做个有一定弯度的刘海。 有效的解决方法 在头顶和头的两侧做发卷会使您的脸看上去更圆润。最后再用吹风机以低速将头发吹干,您的脸看上去就不再四方而有棱角了。

 三、彩色发型的技巧及颜色选择 在选择炳油的颜色时,首先要考虑的是与肤色的协调问题。皮肤白皙的人可以选择任何发色;皮肤较黄的人应选择深一些的发色,红皮肤的人可选择红色,这样可令头发与肤色看起来比较谐调;黑皮肤的人要选择冷色;如果是艺术造型的发式,就要按设计的意图来选择颜色。另外,在判断头发颜色时,要使头发保持清洁、干燥。因为头发在潮湿时颜色就显得较暗,会影响对发色的判断。当整体头发的颜色深浅不一时,应以平均发色为标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