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和bb霜的区别在哪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8/1/24 14:43: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化妆品繁多,如果说粉底液粉底霜,比较适合化妆高手的话,那么BB霜和气垫BB则更受化妆新手的青睐了,今天就一起来聊一聊BB霜和气垫BB霜两者的区别吧。

在日常生活中,女生们的化妆品多种多样,BB霜是女生化妆的必备用品之一。一般BB霜分为两种,一种是气垫BB霜,另一种是普通BB霜,BB霜的作用是调整皮肤肤色,遮瑕防晒,气垫BB霜的价格会比普通BB霜贵好多,同样都是BB霜,气垫BB霜到底贵在哪里呢?除了在价格有所不同之外,两者的区别又在哪里呢?

普通BB霜又称为管状BB霜,一般是直接将BB霜装在软管等容器内,主要作用是遮瑕防晒,调整肤色,运用得好就能够打造出裸妆的视觉感。

而气垫BB霜是普通BB霜的升级版,它是一种海绵气垫式BB霜,打造一种“会呼吸”的创新概念,模范蜜蜂在蜂巢内储蜜的原理,将全部BB霜锁在一块海绵气垫粉芯上,易于携带,可以让你随时随地地进行补妆和上妆。

前面说过,如果BB霜运用得好,那就能打造出一种裸妆的感觉,而气垫BB霜的霜体十分细腻,比起普通BB霜,它所打造出来的韩式裸妆会更加轻盈薄透。这是因为气垫BB霜的霜体装在粉盒里的一块海绵上,如果要把霜体充进海绵里,那就意味着充进海绵里的霜体一定要特别细腻才行,假如霜体太粗糙,则无法充入海绵里。

用气垫BB霜涂抹在脸上时能够把脸上的毛孔和皱纹比较自然地遮盖掉,这是普通BB霜无法做到的。当你把普通BB霜抹在脸上时,如果不把握尺度,就会导致BB霜涂抹不均匀,很容易会影响到整体妆容,给人一种不自然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