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屈小丽整形:男士隆鼻值得关注

2015/5/26 15:57: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屈小丽

郑州屈小丽整形:男士隆鼻值得关注

    如果让你去整形,你最想整的部位是哪里?或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不过据郑州屈小丽整形基地的创始人屈小丽院长介绍,目前隆鼻项目已经成为非常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项目。

    据屈小丽院长介绍,目前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做隆鼻手术来重塑完美。特别是对于男士来说,隆鼻更是整形的重点。

隆鼻逐渐引起重视

    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竞争的激烈,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自身形象的重要性,因此通过整形改变形象逐渐被认可。

    俗话说“面如一朵花,全靠鼻当家”,一个人的鼻子决定了一个人的气场和气质。而在整形项目中,鼻子整形可以算是最受求美者关注的项目。

    据记者调查,在整容项目中隆鼻目前已经占到了三成左右,所占比重仅次于双眼皮和开眼角等眼部整形项目,位于第二位的位置。近年来,到郑州屈小丽整形基地等整形机构进行隆鼻的求美者越来越多。

    “大部分亚洲人和西方人有所不同,一般鼻梁较塌,鼻尖软骨较小较弱,轮廓不够分明。所以隆鼻项目在我国整形项目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屈小丽院长如是说。

隆鼻成男士整形主要项目

    记者发现,在郑州屈小丽整形基地进行隆鼻的求美者大军中,不乏一些男士来进行隆鼻的案例。

    “鼻子在一个男人脸部具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刚毅的鼻子更容易彰显男子气概。更为重要的是,很多男性相信挺拔的鼻子可以给自己带来好的财运,因此男性整形时非常偏爱隆鼻项目。在我们屈小丽微雕整形基地,经常都会遇到这样的求美者。”屈小丽院长介绍。

    在郑州屈小丽整形基地做过隆鼻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很早就想做隆鼻手术,但是一直犹豫不决。后来听说屈小丽微雕整形采用了美姿美学形象设计标准,以中国五千年传统面相标准为基础,不但可以改变自己的容貌,还可以给自己带来好的运势,所以最终下定决心进行了隆鼻。

隆鼻项目存在误区

    随着隆鼻项目的日渐流行,也产生了一些问题,引起整形行业和业内专家的高度重视。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很多求美者在进行隆鼻时有一个认识误区:隆鼻时把鼻子做得越高越好。

    “抬高鼻梁固然重要,但是还要考虑到从上嘴唇、鼻尖和鼻梁的整体性和额头与鼻梁之间的角度是否协调和自然。在别人脸上好看的鼻梁,原封不动挪到自己脸上也不一定美观。因此在我们屈小丽整形基地,隆鼻之前需要进行对客户进行专属方案设计,并合理选择隆鼻材料,这样才能取得良好的隆鼻效果。”屈小丽院长告诉记者。

    屈小丽院长呼吁,隆鼻项目不能只以抬高鼻梁为主要目的,为了帮助求美者塑造出更加完美的鼻型,整形机构一定要在提升隆鼻技术的同时,注意进行面部整体设计。

    “整形从业者不能只是一个整形医生,同时还要是一个美学家和设计师,这样才能帮助求美者实现美丽梦想。”屈小丽院长认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